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家妤甜嫁陳宇風 老公癡迷改車懷疑養小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葉家妤、陳宇風夫妻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透露當年兩人交往並沒受到祝福,當時葉家妤是8點檔當家花旦,陳宇風剛從歌手轉演員,一度被酸是高攀。婚後為了證明自己並非貪圖老婆名氣,陳宇風讓葉家妤安心息影,一肩扛起家計,還感性地對她說:「你是可以在接下來的人生裡面陪伴我的人」。

陳宇風(右)、葉家妤夫妻檔合體上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葉家妤當年是民視力捧花旦,很多人誤以為她的後台很硬,懷疑她爸是葉佳修或是葉啟田,兩人交往消息曝光後受到很多阻力,一開始甚至沒有人祝福。葉家妤說,當時家裡還有債務壓力,身旁周遭親友都覺得女明星應該要嫁給有錢人,怎麼會跟一樣是演員的陳宇風在一起,但因為這樣的阻力,讓兩人更加珍惜對方。

陳宇風說,當時就聽過關於葉家妤有後台,或是有人包養才能演女主角的閒言閒語,加上葉家妤不會講台語卻能演女主角,外在條件又那麼好,讓他的確有些懷疑,但是真正去了解葉家妤之後,才知道她又努力又孝順。而兩人交往時,因為在同一檔戲裡面演夫妻,就順勢用劇中的婚紗照當作自己的婚紗照。

至於為何當時沒辦婚宴,陳宇風解釋,本來想在老大出生後補辦,結果葉家妤又懷上了老二,後來陳宇風開始拍戲,一直到前年在小巨蛋的「愛在四月天」活動現場上,由名聲很旺的基督教牧師為兩人證婚,在現場萬人的見證下終於完成婚禮。

婚後葉家妤對陳宇風愛改車這件事直呼頭大,不只不知道老公花了多少錢,而且每次都至少花半天專程開到雲林去處理,連陳宇風弟弟都開玩笑的警告葉家妤說:「妳都不怕他在那邊藏了個小的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