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藝人身分太高調 「前警政署長」公公不舒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葉家妤、陳宇風、張棋惠、黃冠龍、「丫頭」詹子晴、王惟立上節目談「老婆名氣比我大是助力還是阻力」。詹子晴跟王惟立經歷9年分合終於結成正果,王惟立透露父親個性低調不喜歡曝光,但自己跟詹子晴交往,時不時就會被媒體提到,讓父親有點不舒服。

王惟立(左)、丫頭錄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王惟立表示,家裡是警政世家,父親曾任警政署長,個性低調,不喜歡在媒體上曝光,但因為自己跟詹子晴交往,時不時就會被提到,親朋好友也會來關心,讓父親有些不舒服,希望兩人交往時能再低調些。

詹子晴說當時兩人交往被媒體拍到,對她來說就等於是公開兩人交往這件事,並沒有見不得人,她也大方承認,但媒體下標卻著重在「警政署長」4個字,一旁的「之子」小之又小,讓她頗為無奈。本集節目將於8月11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