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捲不倫戀神隱 舊愛最新動向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愷樂捲入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戀情,人氣跌落谷底,至今仍神隱,而曾與她交往5年的歌手許晉豪以新名字K. Swo再出發,推出單曲《太熱了》,健身有成的他大秀健美身材,讓人大飽眼福。

K. Swo秀出好身材。(上城娛樂提供)

許晉豪2006年時曾以本名出道,推出專輯《我愛你 許晉豪》,有商業頭腦的他近年從事貿易和投資工作,並持續吃素及健身,身高180公分的他體重80公斤,擁有40吋大胸肌,且冰塊肌和人魚線都齊備;他提到新名字中的Swo是大學同學幫他取的,為「Swollen」的簡寫,意思為「腫起來」、「漲大」、「很壯」,K則代表英文名字Ken。

許晉豪以新名字K. Swo再出發。(上城娛樂提供)

至於歌曲的由來,是因為近來他與兄弟聊天時,製作人劉偉德、DJ Dennis、時尚F4的藍鈞天都抱怨太熱了,讓他出現靈感即興饒舌,不知不覺rap和旋律都浮現,大家便鼓勵他寫成歌,促成這首歌的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