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黎智英被捕 宅神揭「香港國安法」恐怖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(10)早在香港住家,被以違反香港國安法「勾結外國勢力」的罪名遭到逮補,還有近200名警察進入香港壹傳媒總部大樓搜索。對此,「宅神」朱學恒直言:「香港國安法恐怖就在這裡。」

黎智英(中)今早今早在香港住家,被以違反香港國安法「勾結外國勢力」的罪名遭到逮補。(路透社)

除了黎智英,他的次子黎耀恩也一起被警方帶走。另有警察進入壹傳媒總部大樓搜索,警方聲稱他們有搜索令,但香港壹傳媒工會於下午1:55發表聲明,指出警方搜查令搜索範圍不包含任何編採新聞材料,部分警員卻在未出示搜查令前擅自翻閱《蘋果》記者桌上的文件,並譴責港警威嚇媒體,嚴重侵犯新聞自由的行為。

朱學恒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朱學恒於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並表示:「香港國安法恐怖就在這裡,朕說你私通外敵你就是私通外敵,然後就大搜索了。」有網友留言:「以後朱大不能去香港吃叉燒了。」朱學恒回應:「完全不想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