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力大爆發!麥當勞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新登場

麥當勞推出精美、萌力爆表的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,多功能用途。(麥當勞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麥當勞萬用置物籃系列每次推出便造成轟動,台灣麥當勞先後推出美樂蒂、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獲得粉絲熱烈迴響,看準動畫界巨星「小小兵」上映10週年,此次聯名身穿標準配備-護目鏡與藍色吊帶褲、超級熱愛香蕉的的黃色小搗蛋,重磅推出全新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,自8月12日上午11:00起至9月8日(或售完為止),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即可擁有。

8/12日至9/8期間,購買麥當勞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,即可擁有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。(麥當勞提供)

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外觀不僅是小小兵最愛的香蕉,更一次擁有4位人氣主角,包含小小兵的領袖凱文(Kevin)、能幹又叛逆的史都華(Stuart)、具有童心又溫柔的的蘿蔔(Bob),另外還有全新帶著牙套,即將在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亮相的新角色拖拖(Otto)一同登場。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擁有手提、車掛、平擺三種實用的使用方式,炎炎夏日去到海邊,也能拿來裝沙、玩水,全台限量7萬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