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社交距離驚呆好萊塢男神 大讚:防疫超棒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好萊塢型男喬瑟夫高登李維,搭檔巴西帥哥羅德林哥桑特羅演出動作電影《超能計畫》,他們在片中服用神秘藥丸激發限時5分鐘的超能力。2人越洋接受訪問,喬瑟夫透露在接演《超》片前,剛拍完非常困難又沈重嚴肅的電影《7500》,他就決定下一部要拍好玩的題材轉換心情,當時恰好收到《超》片劇本,新鮮有趣的劇情讓他二話不說答應參演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在《超能計畫》化身帥警緝兇。(Netflix提供)

喬瑟夫也大讚羅德林哥演技精湛,一場羅德林哥變身成巨大怪獸的戲,具爆發力的表現讓劇組全場懾服、拍手叫好,喬瑟夫強調:「在好萊塢要獲得劇組人員讚賞可不是容易的事,但那顆鏡頭結束後,大家都拚命鼓掌,讓我印象很深刻。」讓羅德林哥靦腆笑說:「謝謝你如此盛讚。」他也表示這次能和喬瑟夫合作真的很開心,私下變成會相約玩樂的好哥們。

羅德林哥桑特羅在《超能計畫》服用神秘藥丸,激發超能力。(Netflix提供)

由於美國疫情依然嚴峻,藝人持續在家中隔離,談到防疫心情,喬瑟夫坦言一開始當然不習慣,但慶幸自己和家人依然安全健康,他也透露原本正在拍攝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品,但無奈被迫暫停,這段期間他改投注心力在自己創立的創作者共同協作網站《HitRecord》,每天在上面發揮創意、與不同的藝術創作者腦力激盪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(左起)、羅德林哥桑特羅、傑米福克斯私下結為好友。(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喬瑟夫透過視訊看到台灣記者們群聚一堂,不像其他國家記者要各自在家連線,忍不住驚呼:「你們怎麼靠對方這麼近!看來台灣疫情處理得很好,真的很棒!」他也聊到最近有關注疫情新聞,看了一些關於台灣追蹤感染者的防疫措施,認為此舉效果相當成功。《超能計畫》8月14日在Netflix上線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