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「海水沖馬桶」漏洞百出 他搬數據狠打臉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(右)爭議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陳文嬋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補選本週六就要投票,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爭議不斷,近日再提出「海水沖馬桶」驚人政見,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就在節目上大嘆,自己忍受了韓國瑜1年半,「結果把他罷免掉之後,又來一個李眉蓁繼續在那邊亂講。」並揭露實際狀況與數據,狠狠打臉李眉蓁。

溫朗東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溫朗東昨在《鄭知道了》直言,用海水沖馬桶根本不可行,因為為了避免海水腐蝕,必須要使用碳合金的碳管,如此一來,許多電廠、海水淡化廠都要更改。至於碳管的成本與現在使用的水泥管成本,溫朗東秀出網路上所找的數據,不但前者花費的金額高出許多,他也點出,若要把高雄所有地下管線挖出來,就要先花上一筆錢,當要換成碳金屬時,還有可能面臨缺貨的問題,「所以你去思考就知道,這個是動搖國本,完全做不到的事情。」

溫朗東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李眉蓁稱,能讓高雄水質變好,或是直接可以生飲,溫朗東說:「那妳告訴我成本怎麼樣?做法怎麼做?結果妳異想天開,弄出一個海水去沖馬桶問題。」認為這就跟韓國瑜過去提出「愛情摩天輪」一樣,不切實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