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展現神技 挑男友唯一條件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WeTV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樂團季》邀請鄧紫棋、歐陽娜娜等人擔任教師團,選出最強的男生樂團,最新一集節目鄧紫棋與歐陽娜娜組成「怪有力姐妹花」在節目中放大絕,表演「魔術大比拚」,只見兩人展現折耳神技,一步一步地先從掰耳朵、掰耳垂、掰耳扇,最後再把耳朵折起來,讓人看得驚呼連連。

鄧紫棋(左)、歐陽娜娜最新一集《明日之子樂團季》中組成「怪有力姐妹花」。(WeTV提供)

神技不只這招,接著鄧紫棋展現柔軟度將腿舉過頭頂,歐陽娜娜盤起雙腿靠臂力懸空,郎朗打趣說,她們是在表演雜技,鄧紫棋在微博說,「我和我的怪有力姐妹花歐陽娜娜來掰頭了!」歐陽娜娜則說,「我和紫棋姐的神技能掰頭來了!第一次表演我的『獨門絕技』,有點小緊張。」

歐陽娜娜在節目被男孩們問,要挑男朋友,會在這36個選手裡選誰?再問她對哪個學員最有好感?喜歡怎麼樣的男生?她先回說,「要喜歡一個人或要和他談戀愛的話,需要經過相處。」直言「但我們的相處還不夠」。被追問「沒讓你現在就喜歡,談戀愛讓你選一個的話?」她又說,「選一個的前提下必須得熟悉」,最後搬出好朋友論,說「都是好朋友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