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lla驗身周興哲硬硬的 驚呼:和我月經來差不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「你,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」,今(9)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,邀請Ella當嘉賓,兩人合唱《晚安歌》,Ella加碼獨唱《來個蹦蹦》,還在台上摸起周興哲身上的肌肉,笑說:「這腫脹感和我月經來差不多,有認真練。」

周興哲演唱會,Ella(右)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Ella出場後,周興哲和她牽著手走向舞台前方,他開心摟住Ella,還對著Ella比出可愛手勢,Ella對全場歌迷說:「這是我的寶貝兒子Eric。」並說:「大家戴著口罩是很獨特的景象,但我有點不開心。」原來她看到周興哲唱第二首歌就在台上秀肌肉,竟然沒有請她上台幫忙,「為什麼我這時候才上台,不合理。」她想拱周興哲再脫一次,最後笑說:「至少我可以有這福利吧,幫你們鑑定有沒有很硬。」真的在周興哲身上摸了起來。

Ella(右)在台上摸周興哲身上的肌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之前周興哲找六月擔任《一樣美麗》MV女主角,她得知周興哲演唱會想邀請嘉賓助陣,馬上想到好友Ella,六月親自傳話,Ella也爽快答應,因為她覺得兒子勁寶和周興哲有點像,都是單眼皮,彩排時還直接跟周興哲說:「我家勁寶長得有點像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