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生日趴地點曝光!于美人洩「可愛故事」憂被告

羅霈穎靈堂,Makiyo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,享年59歲。Makiyo今(9)日現身靈堂,表示仍會舉辦羅霈穎60歲大壽,地點就選擇在靈堂,「羅姊很希望別人陪,做妹妹的一定會做到」,羅霈穎生前邀請的18個人都會到,並會使用夜店風音樂,完成羅霈穎願望。

羅霈穎靈堂,于美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羅霈穎生前和Makiyo、于美人交好,兩人今皆赴靈堂弔唁,于美人也透露羅霈穎「可愛故事」,但她笑說:「可能會被告。」她表示,羅霈穎生前很常嫌他們很胖,但眾人無法像羅霈穎維持曼妙身材,紛紛尋求辦法,羅霈穎就說「怕胖的話,你們可以去吃某家水果呀」,其他人好奇為什麼?羅霈穎笑說:「齁!你們都不知道,那家水果根本不甜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