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護李眉蓁「海水沖馬桶」 葉元之:她苦民所苦政策很棒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提出驚天政策,研議高雄「以海水沖馬桶」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上《台灣最前線》說:「政策越辯越明,那是代表她的決心嘛,苦民所苦嘛,所以這是一個要選市長的、很負責任的候選人,我覺得她政策很棒呀,因為沒人在討論陳其邁的政策。」

簡舒培(左)翻葉元之好幾記白眼。(翻攝民視)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聽到葉元之這麼說,忍不住數度翻白眼,因為葉元之替李眉蓁圓說重點不是海水沖馬桶,而是改善水質,可在自來水加壓站加逆滲透機,現場來賓狂噴說這搞不好2任市長都弄不完,簡舒培一頭霧水表示:「現在就已經有加逆滲透機了啊,現任就已經改了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