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OA珉娥再度上傳割腕照 「不想委屈地離開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6歲南韓女團「AOA」前成員珉娥,上月爆出遭前隊長智珉霸凌,不僅需要靠安眠藥入睡,還傳多次輕生。她日前在IG上傳割腕照,嚇壞眾人,事後經紀公司稱她目前「狀況尚可」,並解釋該照是1個月前的事。豈料她今(8)再度發文,上傳鮮血直流照,還直接點名前成員智珉、雪炫和前東家代表韓成豪,寫下:「精神賠償什麼的,請給我多一點,請你們好好活著吧!」令人費解的留言,讓粉絲十分憂心她想不開。

珉娥今驚傳再度上傳割腕照,目前該文已刪除。(翻攝自IG)

她還在文中寫道:「你們根本不知道這11年來,我受的是什麼樣的對待,你們這些像垃圾一般的人,知道是怎樣將一個好好的人,逼向死亡的嗎?」她更放話稱:「我要幸福的走,這裡實在太痛苦了,但我不想委屈地離開,若我離開了,葬禮請不要踏進來,真的太髒了!」

經紀公司稱,一看到她在IG上的文字,便立刻向警方報案,並派救護車和相關人員前往珉娥家。目前她最新發文已刪除,不少粉絲聞訊,仍紛紛留言表示要她好好活著,千萬不要想不開。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