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直播主落入「百人斬」圈套 急吞胃藥度危機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網紅團體「Crazy Man 瘋男」是由Nick、華晨灰2位成員組成,頻道常設計拍攝大尺度、整人、街頭實測等風格的影片,Youtube頻道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,日前兩人找來人氣網紅直播主「鳳梨」合作,因為鳳梨常在直播上酸他們「拍有網美的主題時都不找我,找我都是要拍一些吃蟲、捐錢的內容」,兩人於是推出惡搞企劃,讓鳳梨一口氣與百位正妹吃飯。

鳳梨被Crazy Man瘋男惡整,與百位正妹約會。(Crazy Man 瘋男提供) 

拍攝當天,Nick、華晨灰兩人將內容保密到家,用「找個女生拍攝一日情人」的內容,邀約鳳梨前來。鳳梨到了現場之後,才發現落入「Crazy Man 瘋男」的整人圈套之中,鳳梨說:「華晨灰跟我說是找一個女孩,拍一日情人,結果一下子來了近百位網美,瞬間從拍一日情人變成可以拍一季情人。」

 直播主鳳梨。(Crazy Man 瘋男提供) 

Nick也設計關卡要鳳梨去加每一個網美的IG,鳳梨說:「光是要加完所有人的ig跟臉書都需要帶行動電源了。」過程中,還要考驗鳳梨記住每一個網美的名字,沒答對的就要罰喝一杯,由於一直記錯網美人名,光是罰喝飲料,到最後鳳梨連舉杯的力氣都要沒有了,在現場還因胃痛一度暫停拍攝,最後是上車休息吃胃藥來緩解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