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一年見爸爸2次面 被問父親節計畫秒變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子益在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飾演嚴正嵐男友,在最新劇情中,他與同是商人的父親有些矛盾,不過曾子益說,真正的曾爸爸不會像劇中父親那樣緊迫盯人,今(8)逢父親節,曾子益被問到想怎麼慶祝?他難掩落寞神情說:「其實我沒有慶祝過父親節,跟爸爸一年只見2次面,清明跟過年。」原來是因為曾爸爸長年在中國工作,曾子益在父親節時只能傳訊息祝福爸爸「父親節快樂」。

曾子益。(華視提供)

曾子益回憶有一年自己還偷偷掉眼淚,他說:「有一次接近父親節時去中國找父親,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提早回來,爸爸就開車載我去搭機場巴士,上車後看到爸爸的背影覺得爸爸真得很辛苦,一個人在外地打拚,忍不住在車上哭了起來。」曾子益認為爸爸像是一把大雨傘,「爸爸就是那種風吹雨打我來承受就好,你們好好在傘下玩耍」,雖然他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受,但默默守護家人的那種擔當,很讓自己佩服,曾子毅笑說:「每次祝福簡訊他都只會回我『好』或『謝謝』,因為他很怕肉麻跟尷尬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