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1歲《甘味》男星「當爸了」 父親節報喜爽曬超音波照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1歲盧彥澤過去演出《甘味人生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等八點檔,近日因BL劇《越界》受矚目,他與圈外女友愛情長跑14年,今(8)恰逢父親節,他也應景宣布自己當爸,「父親節快樂,是的,我要當爸爸了。」他指出兒子小名叫Finn,對未出世的兒子喊話:「相信你會健康長大,當個自由奔放的射手男孩。」

盧彥澤預告兒子將是活力四射的射手座。(翻攝自臉書)

盧彥澤提到2020年令他相當難忘,「年初我失去了親愛的母親,但隨即也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。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,卻又真實、幸福及美好。謝謝寶寶,謝謝你來的時機剛剛好,為我們全家人填入滿滿的能量,還沒出生就如此貼心,希望出來不要太調皮搗蛋。」

盧彥澤和老婆的愛情故事其實滿戲劇化,兩人是同屆國中同學,在賣場重逢後,他主動告白成功,在他事業浮沉的時候,女友並未背棄他,反而一直在他身邊,受訪時他曾說:「她一直在我身邊,很辛苦,有段時間我收入不穩定,沒工作上門,但她還是很支持我走這條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