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當「貓妖」搞養成系戀愛 拿4隻家貓做特訓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、嚴正嵐、唐振剛、李齊、袁子芸等人主演《我的老闆是隻貓》日前開鏡,故事背景加入超自然因素,劇中張睿家飾演「貓妖」,為報答嚴正嵐幼時救他的恩情,留在人間暗中幫助她長大成人,並成立公司僱用她培養接班能力,沒想到她卻為了完成爺爺願望而準備努力相親把自己嫁出去,這時張睿家也才意識自己已愛上了親自精心培養的女人,因而惹出情感風波。

張睿家為了塑造完美「貓妖」形象,特別與家中4隻貓做拍攝前的特訓,他把自己與4隻貓關在房間裡12小時,細細觀察貓咪吃飯、喝水或碰到各種狀況的反應,要自己「百分百神複製愛貓」。最特別是為了劇中吻戲的準備,他形容在家與貓對戲時發現如果直接親,貓是一定會反抗,「必須壓低自己的姿態慢慢接近,再讓貓反覆檢測,降低防備後才有機會親到他」。

張睿家(左)與嚴正嵐將在《我的老闆是隻貓》劇中談情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而女主角嚴正嵐這回角色將呈現幹練成熟,她為此特別關注韓劇《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》的徐睿知,也參考了她在戲中的妝感「我特別使用霧面口紅,指甲也做了很長的光療延甲,希望能展現氣勢感」。這回她也將在劇中與張睿家談情,笑說「印象中都是和女神配搭,很擔心他見了我會不會傻眼貓咪。」實際接觸後嚴正嵐反倒認為張睿家是可愛的「貓系大男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