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禾浩辰父母美食探班 大鶴狂讚「他媽的豆腐好吃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禾浩辰、「大鶴」林鶴軒今(8)一同出席電影《逃出立法院》彈幕特映場,提到當時拍攝該片在禾浩辰老家高雄,他爸媽經常會帶美食到現場探班,大鶴更說難忘禾浩辰媽媽的做的臭豆腐,當場喊話:「他媽的豆腐真的很好吃」、「我好想吃你媽的豆腐!」爆笑氣氛當場歪樓。

活屍喜劇片《逃出立法院》特映會;禾浩辰(左)、林鶴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該片創下台片史上首次透過彈幕方式,讓觀影民眾透過手機發訊息,將片中各種精彩噴血、撕咬、打鬥場景刺激的情節評論,即時交流呈現在大螢幕上。禾浩辰透露自己也化身「鼻血哥本人」自誇「好會演喔演得真好」,大鶴則用角色名字「古德佑」發文,兩人直呼首次體驗邊看電影邊發文,還發現有人趁亂留下電話徵友,相當有趣。

禾浩辰參加完《逃出立法院》特映會後,回高雄繼續宣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由於今天是父親節,禾浩辰活動結束後,下午特地回高雄出席特映活動,除了爸媽和上百位親友、粉絲,羞認還包括他的「初戀情人」,不過他也開心表示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和爸媽一起進戲院看電影,更透露以前不常進戲院的爸爸自從他拍電影後,變成他的粉絲,還會跟他要簽名。

「大鶴」林鶴軒不但替爸爸訂了酒味蛋糕,還奉上大紅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大鶴則透露先前已知道父親節有工作,所以有提前和爸爸一起慶祝,除了訂了一個威士忌品牌聯名的酒味蛋糕,更奉上一個5位數現金紅包。他透露爸爸最近身體不太好,還有腎結石,所以不太能喝酒。不過他去年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,今年工作量也不少,紅包是否比去年「大包」,他笑說:「沒有,因為這樣會把他胃口養大!」但說笑歸說笑,看得出他相當孝順。《逃出立法院》8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