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人!女星身家破億開課 助保全業務成功翻身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歌手王宥忻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宣傳期告一段落後,她經營事業有成,37歲的她早已資產破億,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逆勢投入唱片市場,她表示「越是不景氣,就越想透過專輯,傳遞幸福的能量」,更透露自己最高有20間房產,相當驚人,也開始一連串的啟動幸福講座,針對財富、家庭、兩性、親子以及人際關係做分享課程。

王宥忻(右2)曾經背債千萬,如今身價破億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日前王宥忻小露乳溝開班授課,打扮被讚「有身材又有頭腦」,她分享曾幫助一位保全業務員,一年內變成千萬法拉利車主,她說:「10年前他聽過一次我的課程,之後自己開始嘗試很多投資,但最後都徹底失敗,最高負債兩百萬,他不相信自己可以成功,十年後看到我的成就不斷提升,他就好奇為什麼十年的變化那麼大?於是決定跟我學習。」

王宥忻日前在晶華酒店開課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此外,王宥忻說:「不管是誰都非常適合來上我的課程,甚至對於老闆階級的學生,透過我的課程,可以讓他們提升自己與人的溝通能力以及領導力。」她也即將推出親子書分享育兒書籍,她有感而發:「從小的人格教育養成給予正確的觀念和互動非常重要,正確的家庭教育除了可以減少很多社會問題,也可以讓小孩更有能力面對挫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