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塩系女子當道 THREE展現不刻意的自然隨性

打造出零界線的漸層與澄澈的透明妝感,就可以輕鬆打造出「從容」(effortless)的神情。(東方美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日本雜誌提出「塩系女子」一詞,指的是介於濃重調料和清淡醬油之間的適中鹽味,女生展現一種自然不造作的風格,由此發展出來的「輕塩妝」,則為一種自然裸色、幾乎零存在感的妝容,但看上去依然有氣色。

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,3色,1,400元。飽和霧面質感,含9種植物油即使是霧面也不會感到到沉重,3款全新紅棕色新色,#10 INNER CITY為奶霜紅栗,#11 FEELING FREEDOM為榛果可可,#12 DEEP CONNECTION為莓果醋栗。(東方美提供)

THREE 我色輕潤光唇膏,3色,1,400元。高達75%美容精華成分,運用2種粉體修飾唇紋,以粉嫩珊瑚為基調的全新3色,#10 SWEET SALVATION為優雅的輕裸珊瑚,#11 MULTICULTURE MAIDEN為陽光蜜桃色,#12 WORLD AROUND為百搭玫瑰色調。(東方美提供)

6款新色唇彩,每個顏色中都蘊藏了「陰影色」,展現日系獨特的沉穩及洗練感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刻意又精緻的妝容,是時下的彩妝趨勢。日系彩妝THREE一貫標榜藉由彩妝呈現出自我個人風格,但又不過度掩蓋自身,讓舉手投足散發著優雅和自信,品牌國際彩妝總監RIE OMOTO認為,化妝的目的及終點,在於商品與人結合時創造出的美感,並非單單觀看商品本身,在使用者身上,顏色與質感都必須發揮獨特的魅力。

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,全3色,2,400元。澄澈霜狀眼采盒,基底以植物保濕成分為主,滑順質地易塗抹、不積線,實現零界線的漸層光燦,#01為沉穩溫暖的紅栗暖棕,#02為牛油果綠搭配大地色,#03為優雅魅惑的褐棕色調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集結4種顏色、光澤、質感相異的眼影凝霜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2020秋天,THREE全新設計的「魅光幻眸眼采盒ALLY」是一款集結4種顏色、光澤、質感相異的眼影凝霜,只需以單指塗抹,便能繪出零界線的漸層光燦色澤,意疊搽呈現巧妙漸層與澄澈的透明感。

主打唇色,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10。(東方美提供)

此外,以「真我女性形象」為概念設計的6款新色唇彩,每個顏色中都蘊藏了「陰影色」,展現日系獨特的沉穩及洗練感。打造陰影色必需融入灰調光影,為了不讓顏色過度沉重,並能修潤出女性的紅潤氣色,巧妙的調色平衡是一大挑戰,讓黃皮膚搽上,也能展現出透明感,當中包含以紅棕色調為基礎的3款霧光感「我型謎霧光唇膏」,十分適合秋冬季節;以及3款以粉嫩珊瑚為基調的「我色輕潤光唇膏」,打造自然清新感。融入灰色調能映襯膚色的指彩,向來是THREE提貨率很高的明星商品,秋季亦推出5款新色。

THREE 魅光指彩,5色,600元。#111 朦朧白雪,#112 溫柔的霧霾藍灰,#113 柔美紫光,#114 沉穩奢華的紅寶棕楓,#115 溫暖深黑醋栗。(東方美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