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花蓮獨家開唱 2天嗑3次炸彈蔥油餅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首度參加「花蓮夏戀嘉年華」,將擔任25日首天的壓軸演出,她直呼:「第一次參加夏戀嘉年華,印象中好像也是第一次在花蓮表演,確實有段時間沒有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了,很想念大家也非常期待。」不忘喊話:「希望當天不論是花蓮當地或是特別到花蓮來看我的朋友,都要一起跟我大合唱喔。」

王心凌難忘花蓮的美食,很喜歡吃炸彈蔥油餅。(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談起與花蓮的緣分,王心凌回憶2011年拍攝電視劇《美樂。加油!》,就是到花蓮拍外景,那時特別到海洋公園,她形容:「那是我第一次潛水!在超級大型的水族缸裡,跟非常大的鯊魚、魟魚一同游泳拍攝。」

王心凌參加「花蓮夏戀嘉年華」,擔任25日的壓軸演出。(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私下她也曾到花蓮兩天一夜旅遊,著名小吃相當讓她著迷,她打趣:「印象很深,兩天吃了3次的炸彈蔥油餅。」至今難忘那好滋味,在當地也了解到原住民文化、拜訪了結合大自然的特色餐廳,形容這城市的氛圍:「喜歡花蓮帶給我一種輕鬆、悠閒的感受。」

許久未公開演出的王心凌,近來也密謀籌備新作品,搶先在社群網站預告:「偷偷告訴你們,專輯照拍好了,我超喜歡。」釣足歌迷胃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