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交道爆乳妹濕了!炸奶開腿 絕對領域被看光

藍星蕾推出性感寫真書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「巨乳DJ」藍星蕾曾被拍到穿著性感比基尼,出現在宜蘭礁溪德陽路段平交道路口,辣照PO到PTT表特版後,立刻引起大批鄉民暴動。擁有甜美臉孔和SSR級E奶身材的藍星蕾,日前推出電子寫真書銷售創佳績,在200萬粉絲千呼萬喚下,終於推出在台灣的第一本實體寫真書《真星愛上你Addicted to you》。

藍星蕾推出性感寫真書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藍星蕾推出性感寫真書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為了這次拍攝,藍星蕾曠日費時、絞盡腦汁地策劃,書中不僅收錄了近40幾種風格,也記錄下遠離他鄉來台闖蕩的夢想。從曝光的幾組照片中,可以看到藍星蕾身穿純白爆乳馬甲內衣,不但炸出渾圓奶球,整條辣腿及嫩白蜜尻全被看光;還有她穿上高衩連身泳裝,兩腿大開,絕對領域當場乍現;另外還有她一身粉色比基尼,大露側乳及大腿根,水柱噴射她的美體,畫面引人無限遐想。

藍星蕾推出性感寫真書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藍星蕾曾被拍到穿著比基尼在宜蘭礁溪平交道路口,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翻攝自PTT)

攝影師莉奈表示,規劃主題為百變寶藏盒,「前翻是天使後翻是惡魔」,很像平常大家看藍星蕾本人和DJ工作影片的衝突反差感。拍攝上不走男友視角,透過黃色小菊花元素,象徵她親切天真無邪的模樣,百花爭艷的黑馬甲,更是她跨國發展的勇氣毅力,將顛覆眾人平時對寫真書印象,改走華麗視覺。藍星蕾也挑戰第一次素顏,以及極淡妝拍攝,透過有別於居家床景浴室洗漱,加入許多有互動感的居家家政主題。

藍星蕾擁有傲人E奶好身材。(17 Med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