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霈穎「告別信」曝光!任性笑喊:我先躺下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死住處,享年59歲,今(7)晚家屬引靈牌位暫放民權東路的「冬瓜行李」,明下午4時對外開放哀悼。于美人透露,原本告別式想訂在農曆7月前辦完,但還在找場地,至於長眠地也需等家屬同意才能宣布。

羅霈穎靈堂明日下午4點開始,開放親友粉絲致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寬姊」邱瓈寬日前模仿羅霈穎的語氣,手寫一封「告別信」,全文212字,于美人則哭著唸出內容:「各位親愛的朋友,我是羅妹妹,抱歉用這麼突然的方式向大家告別,謝謝你包容我小小的任性,反正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今天我畢業了,一路以來謝謝大家的陪伴。」

羅霈穎「畢業文」由邱瓈寬(中)代筆操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信中還寫著:「愛在乎曾經擁有、在乎曾經享受,我暫時不能陪大家去玩了,你們可以想我,但不要哭泣,我這邊風景是全新的,還不錯喔,我先躺下了,畢業典禮上你們可以說說我的故事,哈哈哈哈,謝謝你來哦,最後,各位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了,小小哭一下可以了,你們也曉得,我不喜歡大家笑,我會維持美美的,請放心。」另外,于美人還帶了耶里的紅豆吐司跟核桃糕,DIOR的粉色唇蜜,以及香奈兒的腮紅、假睫毛,連睫毛膏都幫她買了,就是希望美美的送她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