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宇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啟航 K董擔任機長兼導遊

2020/08/07 23:02

星宇航空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今日快樂啟航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星宇航空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今(7)日快樂啟航,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瑋擔任機長,航程中K董機長不定時導覽地面風光,旅客也跟著「K董導遊」的介紹欣賞美景、拍照,以及再次重溫翱翔天際的樂趣。

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瑋擔任機長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,旅客再次重溫翱翔天際的樂趣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今日啟航,班機起飛後從淡水河口切進台北市,接著往宜蘭的方向飛行,從南澳出海後沿著東部的海岸線往南飛,沿途從高空可看到花蓮、清水斷崖、台東、蘭嶼、綠島等,之後飛抵恆春然後直接飛往折返點。

航班折返點是在東沙群島的東面,機上旅客有機會從高空欣賞東沙群島之美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星宇航空「好想出國」飛行假期體驗,旅客可從高空欣賞美景風光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航班折返點是在東沙群島的東面,機上旅客有機會從高空欣賞東沙群島之美,之後航班經過菲律賓後再走恆春,最後返回桃園機場。

透過今日的類出國旅行,旅客有機會感受星宇航空別獨特的五感飛行體驗,如踏入機艙以星宇香迎賓、味覺有星級機上美饌服務,加上機上娛樂系統的大螢幕、舒適的座椅設計,以及備受旅客青睞的胡同燒肉,旅客重溫翱翔天際的樂趣同時,也體驗星宇航空的飛航服務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