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邱瓈寬代筆羅霈穎告別文 暖慰友:可想我,但別哭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死家中,享年59歲,靈堂今(7)晚正式設置完畢,她生前閨密于美人與「大羅姊」羅麗雪在晚間9點左右出面受訪,幾度講到哽咽噴淚。于美人透露,好姊妹中的「寬姊」邱瓈寬日前模擬羅霈穎的口氣,替她寫了篇人生畢業文,于美人哭著講出內容:「各位親愛的朋友,我是羅妹妹,抱歉用這麼突然的方式向大家告別,謝謝你包容我小小的任性,反正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嘛。」

于美人(左起)、邱瓈寬、「大羅姊」羅麗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羅霈穎靈堂明天下午4點開始供親友粉絲前往致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邱瓈寬代筆寫出羅霈穎告別文,「今天我畢業了,這一路以來謝謝大家的陪伴,愛在乎擁有、在乎曾經享受,我暫時不能陪大家去玩了,你們可以想我,但請不要哭泣,我這邊風景是全新的,還不錯喔,我先躺下了。」邱瓈寬認為,羅霈穎一定希望在她人生畢業典禮上,好友們可以輕鬆聊天,她代為寫出羅霈穎心聲:「也可以說說我的故事啦 ,但是小心點,我都聽得見!哈哈哈謝謝你來喔」,最後則模擬羅霈穎口氣向親友暖喊:「你們的心意我知道了,小小哭一下可以啦,但是你們也曉得,我比較喜歡大家笑,我就不一一跟各位道別了,我會維持美美的,請放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