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LV紅色貨櫃停靠港口 吳亦凡現身背著充氣娃娃

LV於上海舉行2021春夏男裝時裝秀,紅色貨櫃當作秀場背景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簡稱LV)6日晚間於上海舉行2021春夏男裝時裝秀,吸引吳亦凡、吳建豪、迪麗熱巴、奚夢瑤、歐陽娜娜等人出席,當中吳亦凡更擔綱走秀要角,背著巨大的充氣娃娃登台,震撼視覺顛覆男裝秀。

吳亦凡擔綱走秀要角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今年巴黎2021春夏男裝週受到疫情影響轉為「線上」,LV 2021春夏男裝系列也改為遊歷世界的方式呈現,首站於上海揭幕。LV日前作為大秀預告的前導影片「Zoooom與朋友們的探險之旅」當中、五顏六色的卡通角色也出現在本系列,化為服裝上的「玩偶」,象徵LV的包容信念。走秀的吳亦凡走秀時更背上巨型卡通角色,效果獨特。

LV預告,下一場2021春夏男裝秀將於9月2日在東京舉行。

Louis Vuitton 2021春夏男裝時裝秀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