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爸謀福利!精品皮夾暗藏春光

英國服裝設計師Paul Smith有時尚頑童稱號。(Paul Smith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明(8)日就是父親節,Paul Smith推出一款暗藏春光的皮夾,為天下爸爸們謀福利!

Paul Smith春夏男士短夾暗藏春光,8,500元。(Paul Smith提供)

Paul Smith春夏裸女印花男士短夾外觀超正常。(Paul Smith提供)

這款素面黑皮革皮夾從外觀上來看毫無異狀,甚至有些無聊,打開皮夾的瞬間才會發現內側印有性感裸女圖片,回頭彷彿發現你也正在看她,充分展現出這位英國時尚頑童的幽默感與無傷大雅的耍壞叛逆精神,讓每個大男人打開皮夾時都不禁會心一笑,彷彿跟心中的小男孩一起做了一件小小的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