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霈穎追思靈堂 明天下午4點起開放弔唁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死家中,享年59歲,後事由她72歲大哥羅青哲與生前閨密于美人、邱瓈寬等人共同辦理。羅青哲今(7)晚7時左右抵達二殯,戴上墨鏡掩飾哀痛神情,在法師協助下舉行引魂儀式,平靜地誦經助念妹妹一路好走,但連續擲筊4次都失敗,只好溫情向妹妹喊話:「放下生前遺憾與牽掛,記得媽媽疼愛妳的過往。」終於在第5次擲出聖筊,成功引魂,隨後捧著羅霈穎的牌位趕往民權東路二段上的「冬瓜行旅」,於晚間8時9分抵達,約莫待10分鐘後離開。

法師今舉辦引魂儀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羅霈穎的靈堂與追思會場同樣設在冬瓜行旅,家屬考量羅母高齡94歲,不忍讓她白髮人送黑髮人,因此由羅青哲獨自代表辦理妹妹頭七。而羅霈穎的靈堂明下午4時正式對外開放,親友粉絲皆可前來悼念,後天起則改為早上8時至晚間10時。

于美人為好友羅霈穎操辦後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靈堂現場在今下午5時左右,工作人員搬出看板與簽名簿,上頭的照片就是于美人替好友挑的遺照。而昔日徐乃麟主持的博弈節目《至尊百家樂》製作人汪冠瑋在晚間6時20分左右現身羅霈穎的靈堂,不過靈堂尚未正式開放,無法悼念,他透露過去常邀羅霈穎上節目,「我跟她私交很好,就祝福她一路好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