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米可白才剛宣布離婚 竟遭霸凌狠酸「鄉下來的」

米可白(右)與謝銘杰早在去年就已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驚爆與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已離婚1年,而她主演的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近來正在熱播,最新劇情中,她終於在師父方文琳的幫助下,順利到護校就讀,但因為年紀比同學稍長,又是以吊車尾成績進入學校就讀,因此遭到同儕的歧視與霸凌,譏諷她是「鄉下來的」,座位也被安排在教室角落。

米可白劇中慘遭同學霸凌。(台視提供)

劇中,米可白因主動清掃教室垃圾,卻被同學形容是「清垃圾的垃圾股長」,慘遭酸言酸語,連老師也不幫忙,讓人看了也心疼。米可白表示,當下演戲時很入戲,覺得自己就是戲裡角色「明珠」,只要角色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她也會跟著一起難過。

米可白(左)劇中慘遭同學霸凌。(台視提供)

校園霸凌問題逐漸受到重視,米可白戲裡面對導師和同學的欺壓凌辱,幸好回到助產所還有支持她的前輩,她透露自己求學時期也出現過類似的現象:「曾經有看過同學霸凌其他人,不過好孩子都不要學喔!」或許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,米可白能以更加成熟與輕鬆態度看待,她表示:「大概是我已經34歲了吧!」《生生世世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,於台視播出全新劇情,除此之外,愛奇藝台灣站、LINE TV、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。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《生生世世》預告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