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9歲劉德華野生被捕獲 私下真實面曝光!

劉德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,2018年底因患流感失聲,演唱會被迫腰斬,2020年在香港的12場補場演唱會,又遇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、COVID-19)取消,近來只能透過網路分享近況,6月為慶祝「華仔天地」滿32週年,特地舉行線上演唱會,讓粉絲驚喜萬分,近來有網友巧遇野生天王,親民態度獲眾人稱讚。

劉德華近來鮮少露面,有位男網友在餐廳替女友慶生,恰好巧遇野生天王,心情十分興奮,「感覺就好像小粉絲一樣,不停在討論也特別緊張」,為完成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心願,他向前詢問是否能合照,劉德華笑了一下,之後大方答應,「非常平易近人而且毫無架子」。

劉德華結束用餐後,貼心走向前向男網友的女友獻上生日祝福,零架子的親民舉動,讓網友大讚:「非常有紳士風度!這是一個難忘的經驗。」

網友用餐巧遇劉德華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久之後,該名網友再度巧遇劉德華,「我問他打不打網球,不如一起打。他笑說他不懂,而且佩服我們能在炎炎夏日下做運動。」這讓網友領悟到,做人有很多種方式和方法,「劉天王這種親民而且務實的態度,實在令我非常敬佩。現在的明星、歌手和KOL(網紅),跟他比,實在差天共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