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別離就在某天某時」 鄭秀文無預警曝珍惜每天相處

鄭秀文近來常在IG分享愛犬Lucky身體狀況。(翻攝自鄭秀文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壇天后「Sammi」鄭秀文去年4月挺過老公許志安出軌危機,前天無預警在IG透露「珍惜每一天的相處,別離就在某天某時」,引發熱議。

Sammi和許志安結婚多年膝下無子,只有一隻毛小孩Lucky,但15歲高齡的Lucky近況逐漸走下坡,才讓她不捨心疼寫下:「Lucky這幾天精神不算特別好,一向貪吃成性的牠吃得不多,以前對牠有很大吸引力的榴槤,也起不了作用。」讓她特別懷念Lucky以前貪吃德性。

鄭秀文知道總有一天要和Lucky分離,格外珍惜相處時光,由於Lucky年邁多病,肌肉萎縮經常失禁,她和許志安常帶愛犬看醫生,「Lucky年紀很大,但意志亦大」,對愛犬滿是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