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7歲罹四期肺癌 男星被診斷只能活半年

37歲香港男星陳積榮傳出罹患4期肺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7歲對許多人來說,是個尋夢拚命的年紀,但對香港TVB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演員陳積榮而言,卻是個悲慘歲月,昨(6)他證實罹患四期肺癌,背部有個腫瘤壓迫到神經,隨時會半身不遂或失禁,更被診斷只能再活半年,情況危急。

陳積榮透過臉書拍片分享目前病情,希望大家為他集氣,以及提供專業意見,讓徬徨無助的他知道未來的路要如何走下去,「一開始以為只是拉傷肌肉,其後才知道罹癌。」

他哽咽吐露:「報告結果顯示我左邊下肺出現6x5公分腫瘤,證實屬於第4期肺癌,因為已有擴散跡象,醫生說只能再活半年。」

陳積榮希望有心人可以經濟援助他:「標靶藥一代二代三代,一代2萬港幣(約7.7萬台幣)1個月,三代6萬港幣(約23萬台幣)一個月,還不計算其他醫療費用。」他表示聽到這個數字沮喪無奈,更是他積蓄無法支付的。

日前陳積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自己一向不菸不酒,也有做運動習慣,對於罹癌4期,他形容是「上天給我一個好大考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