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小姐計程車上慘遭侵犯!運將竟全程親眼目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原創影集《愛的廣義相對論》以鄧麗君3首經典歌曲串連出3部原創系列作品,劉品言主演的《最後一戰》對應經典歌曲《恰似你的溫柔》,戲裡她飾演個性嗆辣、說話直接的酒店小姐,因故懷孕成為單親媽媽,意外遇到飾演職業格鬥拳擊手的莊凱勛,2人將展開一段戀情。

劉品言劇中遭侵犯,莊凱勛(右)當計程車司機親眼目睹一切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官方粉絲團昨(6日)釋出形象篇預告,一幕劉品言在計程車遭侵犯的劇情,她回想起拍攝當天下著雨,約莫凌晨4、5點左右,她身穿性感貼身短裙,在狹窄的計程車上拍攝數次才成功,冒著低溫拍攝,也讓她直喊:「大腿幾乎是全部曝露在空氣中,真的冷到發抖!」

劉品言飾演個性嗆辣的酒店小姐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雖然是侵犯戲,工作人員替劉品言做好保護措施,她幾乎沒有被碰到身體,劉品言表示,明明是一場激烈、情緒飽滿的戲,卻讓她感到心裡相當溫暖。而演出計程車司機的莊凱勛,劇中親眼目睹現場情況,他感到相當氣憤,衝動想把車直接撞毀,不過一停車才發現劉品言已經被侵犯,他坦言當下腦中一片空白,只想載著心愛的女人逃離現場。影集將於9月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全球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