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作弊技術再升級!女星「考試靠這招」罩男友過關

Jaonaay(右)與Juné(左)在《模犯生》有感情線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泰國電影《模犯生》改編成電視劇,作弊技術再升級!首兩集播出的作弊方法,更是電影裡沒有的橋段,只見女主角Juné在戲裡為了家計,接受同學Ice Paris(Ice)提議與同學收取作弊費用,她提出利用時鐘作弊法,「分秒代表答案,顯示到第幾分鐘,就是我要告訴你們哪一題的答案。」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。

Jaonaay在《模犯生》飾演阿班。(WeTV提供)

Juné在《模犯生》飾演小琳。(WeTV提供)

戲中,Juné在考試時將「老師給學生洩題」文字寫在橡皮擦上,讓老師誤以為她在作弊,因而請她到教室外,沒想到Juné卻把當下與老師的對話,假裝撥電話給校長,讓老師信以為真,自己趁課後輔導時,洩漏考題給特定學生事情敗露了。此時,在考場的Nana Sawanya(Nana)利用同學們把注意力放在老師身上的時機,交換自己與Juné的試卷,再透過「傳鞋大法」,將答案傳給男友Ice Paris(Ice),神反轉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。

Nana Sawanya(左一)與Ice Paris(左二)演出《模犯生》。(WeTV提供)

此外,該劇強化了電影裡沒有的環節,包含男女主角的感情線,以及原生家庭的困境,Jaonaay與Juné因為要爭奪獎學金一言不合,彼此心生芥蒂,Jaonaay對女方說:「我可不想跟妳平分獎學金,妳也不想跟我平分獎學金到高三吧?」Juné回應:「但我們是可以做朋友的吧?」Jaonaay吐露:「我不想跟你做朋友,如果我們不是朋友,傷心的只有一個,那就是失去獎學金的人。」《模犯生》於每週一、二晚上10點,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