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徐若瑄爽快點頭接演!導演友人當場欠500萬

徐若瑄身兼《孤味》演員及監製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的台片《孤味》,昨曝光正式海報,可見謝盈萱、徐若瑄、孫可芳及陳姸霏圍繞著陳淑芳,開心拍下全家福,卻留有一個空座位十分顯眼,讓人不禁好奇缺席的人是誰。

《孤味》正式海報。(威視提供)

除了海報,電影昨也同步釋出導演訪談花絮,導演許承傑提到電影改編自外婆的親身經歷,透過三代女性的故事,希望觀眾看完後能更珍惜身旁的家人。有趣的是,電影初期籌備過程,導演曾與友人閒聊,友人隨口說:「你找徐若瑄來演,我就給你五百萬!」沒想到徐若瑄不僅答應參演,還擔任監製,讓導演向友人笑喊:「你還欠我五百萬!」

而首次擔任監製的徐若瑄,誠懇地表示自己願意為電影全力以赴:「自己有許多人生經驗,很多關於女人的角度都可以參與在其中!」真誠的態度令導演十分感動:「第一次見V姐時就被她收服了!」《孤味》11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