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樂福聯名「多那之甜點」又有新貨了 多達10款好滿足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家樂福上月跨界名店多那之,現在進入第二波攻勢,新增北海道牛奶蛋糕、半熟乳酪塔、布丁三重奏、草莓千層蛋糕、起酥泡芙5款聯名甜點,加上原先總計10款,售價32至79元。為了維護品質,同樣每週五進貨一次,每店限量供應。

家樂福聯名多那之甜點,進入第二波攻勢。(業者提供)

布丁三重奏堪稱此次招牌,本體分成三層,最上層烤布丁、中間布丁、底部鮮奶酪,最下方還有焦糖襯底。拿起湯匙從上往下挖,一口吃進所有層次。

半熟乳酪塔,由人工一個個捏出製成相當耗時費工,純手工塔皮灌入滿滿的乳酪餡,無論冷吃、熱食都好吃,冷凍後呈現彷彿雪糕般的口感。

家樂福聯名多那之,多達10款甜點,皆平價。(業者提供)

近年很流行牛奶蛋糕,北海道牛奶蛋糕用料相當大方,蛋糕體運用滿滿的牛奶與嚴選雞蛋,能吃到濃純的奶香。

此外,多那之拿手甜點之一的泡芙,這次變身起酥泡芙,大泡芙的外皮是口感酥脆的起酥,包進卡士達內餡,別有一番風味。草莓千層蛋糕採用自家熬煮的草莓醬,酸中帶甜的滋味很推薦「草莓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