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秀髮披肩身材姣好 新女神上位揭開深度魅力

阿萊西亞‧西奇尼獲獎無數,堪稱新一代自由潛水女神。她佩戴雅典美人魚潛水錶系列大白鯊限量腕錶。(Ulysse Nardi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高級鐘錶品牌雅典錶(Ulysse Nardin)宣布自由潛水女神、義大利職業潛水運動員阿萊西亞‧西奇尼(Alessia Zecchini)成為第一位女性品牌大使,同時發布新款女士潛水錶「美人魚潛水錶」以及西奇尼所佩戴的「美人魚潛水錶系列大白鯊限量版」。

雅典美人魚潛水錶系列大白鯊限量版腕錶。不鏽鋼錶殼,錶盤為淡灰色,鑲有11顆鑽石時標。橡膠錶帶。限量300只。(Ulysse Nardin提供)

美人魚潛水錶系列大白鯊腕錶的錶背刻有女性潛水員的優美身姿。(Ulysse Nardin提供)

28歲的西奇尼是目前CWT恆重自由潛水(下潛深度113米)和CMAS動態屏氣(250 米)的世界紀錄保持者。她獲得了16枚世錦賽金牌,並且在幾乎所有自由潛水項目中保持多達25項世界紀錄。西奇尼成為雅典大家庭中的首位女性探險家,雅典錶行政總裁Patrick Pruniaux先生表示:「她富有冒險精神,勇於挑戰自我極限,這與雅典錶的願景不謀而合。因此,我們選擇在阿萊西亞‧西奇尼加入雅典錶探險家佇列之際,推出全新美人魚潛水錶系列。」美人魚潛水錶大白鯊淡灰色潛水錶將限量發行300只,錶背印有女性潛水員的優美身姿。

LADY DIVER 4K ULYSSE NARDIN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