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潘瑋柏空姐妻 「巨乳狂晃」夜店豪放畫面流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上週宣布死會,娶回美艷空姐宣云(Luna),沒想到王思聰一句「我服了,amy姐還是厲害,身邊兩名大將,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,一位嫁給潘瑋柏,太有實力了」,令Luna背景狂被起底,昔日言行更一一被扒出。

中國網友瘋傳疑似宣云(Luna)爆乳豪放影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繼被爆疑似是「天王嫂PUA訓練營」的一員後,中國網友今(6)又瘋傳一處Luna昔日在夜店打碟(當DJ)豪放辣照,只見她尺度不輸比基尼的火辣兩截式白色戰鬥服,豪乳波濤洶湧,連郭富城老婆方媛一起在包廂熱舞的照片都流出,讓大家全都驚呆了。

網爆Luna與天王嫂方媛玩嗨私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還有網友不客氣地跑去Luna微博留言詢問:「快手夜店打碟的是你嗎?風格與你現在人設大相逕庭啊。」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否認傳聞:「不是我,我沒有快手帳號。」但又有網友留言:「可是那個女的長得跟你一樣啊我還關注的。」對於Luna狂被爆料,潘瑋柏早前已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護妻,嚴正敬告造謠者,若不立刻停止侵權行為,絕對依法追責,絕不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