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指靠「綠色御用評委」5年賺18億 三立反擊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質疑蔡政府執政後,發生多起政府標案評委均由「綠色御用人士」擔任,且大多由三立電視得標,讓三立在5年大賺18億8417萬的政府標案。當中被點名的文化總會副祕書長李厚慶,今年6月擔任「故宮南院品牌塑造」評委,最終由三立以722萬得標,經查李妻白舒樺現為三立高層,消息曝光後,故宮6日解聘李厚慶,並終止和得標廠商三立之間的契約。對此,三立也做出回應。

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三立稍早發出聲明,內容如下:

針對『故宮南院品牌塑造整合行銷勞務採購案』有高達十家廠商競標,多達七位評委評議,三立以第一名成績得標,實力、努力絕對經得起考驗,但因行政瑕疵被迫解除契約,三立深表遺憾,但尊重機關決定。」

且依採購法規定,政府標案都有內外評審,且評選會都有錄影或錄音、公開透明,評選委員至少5-8人,評選結果也非少數委員能決定。另,三立集團長期以札實的企劃內容、多元的行銷平台、創新的宣傳思維及優良的服務品質,參與公部門各項標案,並以專業實力取勝,成績有目共睹,盼外界停止不當影射,特此聲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