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點名「綠色御用評委」 林育卉反嗆國民黨:不要雞腸鳥肚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4日召開記者會,痛批民進黨政府執政後,獨厚三立電視,並點名8位「綠色御用評委」護航政府標案。其中,遭點名的林育卉過去曾任職行政院發言人室主任,現為方電訊顧問兼名嘴,她受訪時表示:「國民黨不要雞腸鳥肚,自己偷吃不擦嘴,還在罵什麼?」強調標案除了靠專業,還有共識,若有不正常的地方,當場就會有反應。

林育卉遭點名為「綠色御用評委」之一,她表示,當評委也不是自己打電話要求而來,而是靠專業:「對政府的廣宣標案,本來就要與時俱進,就是民眾在想什麼,必須了解政府做政策溝通的對象。」林育卉強調,自己在大學裡教了四年的媒體行銷、廣電基金做了六年執行長,「我會不了解媒體、行銷嗎?他們的目的就是想影射說,我跟他們(民進黨)有關係」。

林育卉有六年廣電基金執行長經驗。(檔案,記者簡榮豐攝)

林育卉認為,這是國民黨的政治手段,表示這個禮拜有國民黨立委遭收押、選情也不如預期,所以會想轉移焦點,並直言:「國民黨不要雞腸鳥肚,他們過去就是這個樣子,不能以前自己這樣幹,就覺得別人也這樣幹。」更說不能理解國民黨這波操作用意為何,「我個人看不懂是在吵什麼?阿你們拿這麼多,怎麼敢講?」

最後,針對立場被質疑獨厚三立,林育卉也說:「我不只上三立,也有上年代跟台視。」認為整件事情可受公評,表示標案是依照需求,並喊話國民黨:「你們過去得標,現在也得標,這都是符合標案需求,最重要的是可以妥善執行,讓政府標案符合公共利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