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空姐妻爆加入「天王嫂訓練營」 唱片公司35字反擊了

Luna被網友直指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上月27日娶回最美空姐「Luna」宣云,中國網站當晚就爆出Luna與當地闊少王思聰相識,沒想到連帶著一些黑歷史全被挖出來,近日更爆出她是「PUA(Pick-up Artist)天王嫂訓練營」的一員,並有專門的SOP,目的就是將她們嫁給男明星。對此,潘瑋伯先前已透過工作室揚言提告,所屬的華納唱片今(6日)也跳出來回應了。

潘瑋柏將推出第十二張專輯。(華納提供)

潘瑋柏睽違三年即將發行第12張全新專輯,日前又親自報喜結婚,今適逢他生日可謂「三喜臨門」,他表示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粉絲們都能健康平安,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『生日禮物』-《Mr. R&Beats節奏先生》!」

這次專輯詞曲幾乎全由他一手包辦,而這次專輯視覺更大手筆為他量身打造,腦洞大開的創意呈現不同以往的視覺,還出動50塊大型冰磚,拍攝出冰塊上的反射畫,使現場瞬間畫風轉變為「冰雪奇緣」,讓怕熱的潘瑋柏難得在夏天的攝影棚內喊冷。

針對潘瑋伯與Luna的謠言四起,華納音樂也以35字反擊。(華納提供)

潘瑋柏上週宣布娶回最美空姐Luna宣云,許多網友相當好奇Luna的來歷、私生活,甚至起底直指Luna之前在KTV與夜店當DJ,就連實際年齡都遭質疑,更離譜的是,更有網友直說Luna參與「天王嫂訓練營」才能嫁給潘瑋柏。對此,華納唱片表示,「清者自清,謠言勿信;瑋柏向來不會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,華納音樂也不便多做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