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將同框陳文茜激辯 趙少康先禮後兵:文茜瘦了變漂亮

趙少康(圖)將與陳文茜同台談美國大選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國際局勢多變、美國大選在即,TVBS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10日起將推出特別企劃,並邀請陳文茜擔任座上賓,與主持人趙少康對談國際議題。陳文茜長期關注全球脈動,曾被李敖喻為「最聰明的女人」,對上話鋒犀利的趙少康,兩人對國際事件與美中關係,都有獨到和深厚的見解,趙少康先禮後兵,表示見到陳文茜第一句話會先稱讚:「文茜妳瘦了,變得更漂亮囉!」

資深媒體人陳文茜(左)將上趙少康的節目展開激辯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趙少康與陳文茜的評論都以犀利出名,但兩人風格迥異,陳文茜冷靜分析還會放冷箭,搭上趙少康巨砲型的評論。趙少康認為「雙方激辯」就是節目精彩所在,「我有我的看法,她有她的觀點,意見可能不同,期待文茜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理念和經驗,帶給觀眾更多元的視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