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女主唱暴肥10公斤 自嘲「健康的海豹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告五人」以《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》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、最佳樂團等4項大獎,男女雙主唱雲安和犬青今(6)透露,曾分別胖了8公斤和10公斤,因此家人紛紛提醒他們要減肥,以最佳狀態走金曲紅毯,犬青談到,最胖曾到63公斤,當時雖然發胖,還好內臟是健康的,笑說:「我像隻健康的海豹!」

對告五人來說,最想要拿到的是最佳新人獎,團員說:「畢竟一生只有一次。」雲安說,當時看電視直播,一直專心讀唇語,看到評審團主席陳鎮川念出高爾宣,他們期待可以聽到念出「告五人」,真的聽到自己的團名覺得太好了。看好誰得獎?犬青說:「每組都是有可能,曲風不同,音樂性強。」

被問到有沒有為得獎集氣加強好運?犬青說:「我有拜拜,因為家中有觀世音,我每天拜,說拜託啦,如果得獎就去買漂亮的花還有傳統大餅還願。」雲安笑說,他追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,看到劇中的大餅就很想吃。

「告五人」雲安(左起)、犬青、哲謙努力瘦身,希望以最佳狀態走金曲紅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因為演出和課業無法兼顧,犬青暫時從實踐大學休學,以前她經過學校附近一家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,總覺得那是「夢幻餐廳」,「告五人」曾去用餐,卻只能3人分一道菜,一人分到2個淡菜,喝完水就回去,雲安開心笑說:「今天可以點羊肩排。」畢竟入圍多項金曲獎,有名目可以好好慶祝。

犬青談到,之前曾因忙演出又要顧課業,沒注意健康造成腎臟發炎,「我去掛急診,還要超音波看有沒有腎結石,發燒快一週,自己也嚇到,後來打營養針,休息兩天,瘋狂喝水。」

談到金曲獎,告五人說,以前都會關注典禮轉播,最難忘五月天和草東沒有派對樂團大戰那年,覺得好精彩。被問到走紅毯禮服的性感尺度,犬青說露背還可以,但不敢穿低胸禮服。雲安透露,他們入圍金曲獎,外婆開心在老家寫紅字條「拿麼厲害」,他們也會在超犀利趴之前發新歌,和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阿爆合作《新世界》,雲安和阿爆一樣都是排灣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