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管生吐司了!吳寶春麵包店全聯開張 最低55元吃得到冠軍烘焙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繼生吐司之後,全聯又要引起搶購了,這次是吳寶春麵包店在全聯開張。

全聯推出5款吳寶春聯名麵包。(全聯提供)

全聯推出5款吳寶春聯名麵包,包括:黑糖桂圓核桃吐司、芝麻蔓越莓核桃吐司、南瓜果子麵包、芒果貝果、瓜瓜大騷包,售價55至59元。

強調吳寶春嚴選在地食材,例如台南東山桂圓、台南善化小農黑芝麻、花蓮瑞穗的東昇南瓜、台農57號地瓜、愛文芒果。無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、人工香精,並使用日本麵粉、100%天然奶油,湯種麵團為基底製作。

全聯吳寶春黑糖桂圓核桃吐司,傳承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風味。(全聯提供)

全聯吳寶春麵包,嚴選在地食材。(全聯提供)

其中黑糖桂圓核桃吐司、芝麻蔓越莓核桃吐司,是全聯首次2片裝的有餡料吐司;黑糖桂圓核桃吐司更是傳承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風味。

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:「全聯自有品牌READ BREAD去年締造10億元業績的好成績,像是白吐司一年可賣出超過1.5億元,今年首度導入生吐司,引起搶購潮,從最初的1天3千條被秒殺,增至1天1萬條仍供不應求,開賣不到70天銷量逾148萬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