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低胸開高衩 變身豔星

楊冪甩開婚變陰霾,樂於工作。(海瑞溫斯頓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以清純甜美的形象獲得粉絲喜愛,不過隨著升格當媽、結婚又離婚,楊冪的形象越來越往性感冶豔靠近,每每出現在公開場合,她都以低胸或是開高衩禮服現身。

楊冪的穿著打扮越顯成熟性感。(海瑞溫斯頓提供)

楊冪出席活動,配戴海瑞溫斯頓珠寶。(海瑞溫斯頓提供)

日前她公開亮相,不論是開高衩的黑色亮片禮服,或是白色襯衫式洋裝,都顯得成熟性感,兩套造型她都選擇搭配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的珠寶作品,包括海瑞溫斯頓Forget-Me-Not鑽滴耳環、海瑞溫斯頓Sunflower系列鑽石項鍊,精緻迷人的寶石重新演繹清雋秀逸的花卉,在其耳畔和指尖綻放,襯托巨星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