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辣!鬼鬼掉出屁股蛋 「美尻曝光」驚呆人

鬼鬼突破尺度,拍攝MV自信露出翹臀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在新歌《GO》MV突破尺度,就連服裝造型都很有看頭,她笑說:「希望打破過去大家對我的『女神經』印象,現在沒有『經』這個字了,只有『女神』!」其中一套連身泳裝材質的粉紅女戰士服,鬼鬼也首度秀出「屁股蛋」,自信秀出翹臀。

鬼鬼分享翹臀秘訣,包括深蹲及走路隨時夾著屁股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健身多時的鬼鬼,翹臀上還有著「微笑曲線」,她分享鍛鍊蜜桃臀的秘訣,就是一個禮拜深蹲3次、半蹲動作每天15下各3組,就連走路都隨時夾著屁股,「其實不瞞大家說,除了勤加運動外,很感謝媽媽生我時,給了我個翹臀體質。」

鬼鬼將在下月推出首張專輯《GX》,主打歌《GO》要展現女力,MV找來10位精壯男舞者,化身女神護衛隊為她伴舞,鬼鬼說:「雖然相處感覺像姊妹一樣融洽,但畢竟男女授受不親,在剛開始被抬的時候難免會害羞,而且很怕我太重會壓垮他們。」

鬼鬼拍攝新歌MV,與10位精壯男舞者尬舞。(avex taiwan提供)

鬼鬼拍攝MV,親自吊鋼絲上陣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敬業的鬼鬼更主動提議,要在MV裡加入武打元素,她在螢幕上有如武功高強的女超人施展倒掛金鉤,更要來個空中旋轉360度的招式,背後辛苦代價就是頸部拉傷、雙腿吊鋼絲勒到紅腫瘀青。

事後鬼鬼忍不住驚呼:「其實秀特技是我的夢想之一,因為很炫嘛,不過也因為我很在意拍出來美不美、動作有無到位而忘了熱身,所以頸部才會拉傷,學到的經驗是熱身很重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