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前東家代筆道歉聲明 女星曝驚悚割腕照「神經線都斷了」

珉娥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南韓女星珉娥,是性感女團AOA前成員,她上月自曝遭隊長智珉霸凌,11年來多次輕生被救回,悲慘命運引發熱議,事件曝光後,智珉一開始矢口否認,疑不敵壓力,還是公開道歉,珉娥怒火未平,痛斥對方謊話連篇,甚至揭發其私下淫亂面,智珉事後遭退團,AOA成員和經紀人到她家懇談並道歉,她的狀態看似好轉,沒想到今(6日)突然貼出驚悚自殘照,聲稱是懷念已故的F(x)成員雪莉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。

珉娥(右)去年退出AOA,右2為智珉。(歐新社)

珉娥貼出雪莉的照片,大喊想念對方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珉娥6日在Instagram貼出已故女星雪莉的照片,喊「真理(雪莉本名)好想妳」,之後貼出割腕傷痕照,指控智珉的道歉信,其實是公司相關人員所代筆,「那個說求原諒的姐姐(智珉)的聲明裡竟然其實是工作人員的手筆......來求原諒的人會那樣瞪著眼睛、找刀子,還用那樣的口氣說話,這樣還要道什麼歉呢,我放棄了」,珉娥透露,看過前公司相關人員的對話記錄後,覺得太過荒唐,所以再次割腕自殘,也因割了太多次,導致神經線都斷掉了,麻醉藥也不管用,只能加重止痛劑,忍受著縫針刺穿的痛苦。

珉娥再度自殘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珉娥之後又說:「那個姐姐聲明的最後,不知道是誰指使的,聽說一開始是寫『給珉娥狗』,後來才修改成『向珉娥道歉』,為什麼要向我家狗道歉,不是說要中斷演藝活動,難道是要等(輿論)平靜後再回來嗎,我絕對不允許」,她覺得想要一句真心的道歉有這麼難嗎,「反正你們也錯過了道歉的最佳時間,那麼就請你們好好對待練習生、旗下歌手、演員、前輩們,不要再出現像我這樣的人了...」

珉娥所屬的We Act事務所向韓媒表示,看到發文後,已立刻到珉娥家中確認健康狀況,「她現時在家中休息,健康沒有異常。」至於珉娥控訴前東家代筆發道歉信,FNC事務所稱,稍後會回應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