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富少驚爆有實力 天王嫂方媛跳出反擊

郭富城的老婆方媛,發文回應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9歲的潘瑋柏宣布閃婚,對象是26歲正妹空姐Luna,外界好奇Luna的背景,千億富少王思聰卻在網上爆料:「我佛(服)了,amy姐還是厲害,身邊兩名大將,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,一位嫁給潘瑋柏,太有實力了。」引起各界熱議。

正妹空姐Luna成了潘瑋柏的老婆,背景身分讓外界好奇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思聰意外抖出知名經紀人Amy,外界更好奇是否真有「天王嫂訓練班」的存在,對於近日爆料不斷,潘瑋柏上周已跳出護妻,大動作請律師發了律師函。

同樣遭掃到的還有香港天王郭富城的愛妻方媛,方媛日前在微博被粉絲詢問「網上謠言」,直接曬圖回應,並表示:「遇事冷靜不盲以謠言,自破不用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