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熟男歐巴激戰同劇女星 床上力爭「體位主導權」

《天之驕女》演員群到四平商圈掃街,並邀「臺灣培德體育會龍獅團」為戲助陣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將於今(5)晚首播,資深演員群王耿豪、梁家榕、趙擎、鄭仲茵、劉沛緹、林佑星、黃玉榮、張靜之帶領新人賴郁庭、宋羽葤、阿澎、陳瑋薇等人,一同前往四平商圈掃街,人還沒到,死忠粉絲已早早來等待,鄭仲茵笑說:「這次終於有機會讓長輩們出來掃街走走。」現場更邀請「臺灣培德體育會龍獅團」為戲助陣造勢。

《天之驕女》演員群到四平商圈掃街,死忠粉絲一路跟著走。(三立提供)

《天之驕女》演員群到四平商圈掃街宣傳。(三立提供)

資深演員知名度高,所到之處大受歡迎,有店家老闆娘送上一袋炸排骨酥,鄭仲茵好高興,劉沛緹馬上吐槽:「可不是送給妳一個人的喔!」第一次掃街的趙擎,感覺特別新鮮,他難得換下西服,穿著緊身T恤,胸肌若隱若現,王耿豪也輸人不輸陣,兩位熟男頗受婆媽喜愛,被冠上「師奶殺手」稱號,飾演黃玉榮媽媽的鄭仲茵不甘示弱的說:「我兒子也是男女通吃喔!」

王耿豪(左)、趙擎(右)頗受婆媽喜愛,被冠上「師奶殺手」稱號。(三立提供)

戲還沒開播,黃少祺和韓瑜的激情床戲就成為話題,其實趙擎與江祖平也有一段纏綿床戲,趙擎自爆,床戲主動權在江祖平,但兩人都在爭取上面位置;劉沛緹笑說,聽了之後連她都臉紅心跳。

演員所到之處大受歡迎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兩大家族的長輩大方演出煽情戲,梁家榕和王耿豪卻沒沾到邊,梁家榕笑說:「我老公(指王耿豪)身材可是公認很優的,只是我們風格與眾不同,走溫馨甜美路線。」王耿豪則表示,最近又略胖了一點,所以每天都跑5000公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