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關詩敏辣秀美乳 自曝瘦7公斤C奶消風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關詩敏暌違4年推出專輯《MASTERPIECE》,提到過去不懂得變通,很容易懷疑自己,但在公司及朋友的鼓勵下開始嘗試創作,讓她更有信心,透露陷入低潮時習慣整理家裡,讓自己冷靜下來,自嘲是「整理狂」。

關詩敏(中)發片,孫盛希(左)送紅色比基尼祝她「紅上加紅」,OZI送超大波霸奶茶希望她更有曲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關詩敏今(5)日舉辦記者會,難得大秀雪乳,好友孫盛希及ØZI為她站台,孫盛希送上紅色比基尼,希望她「紅上加紅」,關詩敏笑稱自己太保守,穿比基尼的次數屈指可數,「之前在拍MV時露背就是極限!」她先前瘦了7公斤,不僅臀圍消了4公分,還從C罩杯掉到B罩杯,很羨慕減肥還能將體態維持得很好的人。

關詩敏(中),OZI(右)站台說自己是粉絲,嚇關詩敏一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雖然在歌壇消失4年,但她不斷創作精進自己;她表示平時省吃儉用,會坐大眾交通工具及在家煮菜,有時整天都不會花錢,一個月支出僅5、6千元。

關詩敏羨慕減肥還能將體態維持得很好的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5歲的關詩敏目前單身3年半,上一段感情約維持了1年半,她與對方是遠距離戀愛,因雙方都想衝刺事業而分手,她過去曾想過要在27歲結婚生子,「但現在都25歲了,就覺得算了,希望事業先穩定,至少要在音樂方面交出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