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關詩敏好辣!低胸緊身衣尺度大開 爆罩杯縮水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關詩敏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《MASTERPIECE》,今(5)發片記者會,她身穿黑色低胸緊身小禮服,足蹬3吋金色鏤空高跟鞋,盡顯小女人風情。好姐妹孫盛希、好友ØZI現身站台力挺,孫盛希送上紅色高衩比基尼,關詩敏當場驚呼:「我努力練一下,我太保守了啦!」

關詩敏(中)發片,孫盛希(左)送紅色比基尼,OZI送超大波霸奶茶,希望關詩敏更有曲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關詩敏說:「我回家會先試穿,身材這方面還要慢慢來。」她這次MV有大露背的畫面,「對我已經是(最大尺度),覺得可以再加強曲線的部分。」她也說以前會比較常去練屁股,但很久沒運動反而會變瘦,「我臀圍其實消掉4公分,上圍也掉了一個CUP」。

關詩敏《MASTERPIECE》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近4年未發表新作,關詩敏表示曾徬徨、低潮,「因為一直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,都第三張專輯了,也不是新人」,這段時間她持續創作,並調整體態、體型,「但我不是瘋狂節食那樣,我會去看中醫、看營養師,以前會用極端的方式」,希望透過這張專輯,讓大家看到她的個性。

關詩敏穿黑色低胸緊身小禮服,蹬3吋金色鏤空高跟鞋,盡顯小女人風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提到經濟狀況,關詩敏強調自己是理智消費,「平時坐大眾運輸工具,吃的都是健康為主,自己買菜料裡很省,可能一整天都花不到錢,一個月基本花費大概五、六千。」並鬆口提到單身3年多,上一段大概交往一年半,因深入了解後發現彼此生活、目標、理想都不同,而且是異地戀,兩個人都還在闖,算是和平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